全球明星都爱“重口味”透视装 中外明星大比拼(组图)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6-01-11 16:18:45

全球明星都爱“重口味”透视装 中外明星大比拼(组图)

明星的最爱全球明星都爱“重口味”透视装

  当地时间11月11日,《暮光之城》系列的终结篇《暮光4:破晓(下)》洛杉矶首映,斯图尔特在经过了几个月沸沸扬扬的“偷腥门”事件后,与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复合后首次亲密亮相,成为最大亮点。

  2012年10月26日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林依晨一向是以林家MM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她同样选择了一条黑色透视长裙亮相红毯。上下通透的透视效果让人眼前一亮。黑纱裙摆下的底裤和美腿同样是谋杀了不少菲林。

  斯图尔特身穿一袭Zuhair Murad低胸蕾丝透视礼服惊艳四座,裸色礼服与白皙的皮肤相互辉映,从上到下的整体透视效果相当大胆,若隐若现的内裤和美腿更为成吸睛利器,为了暮色4的宣传小K也是煞费苦心啦。

  这次小K同样照搬透视装,但是和洛杉矶的“战袍”却又大不相同。如果用当下流行词语来形容这能说一个是“小清新”另一个则是“重口味”了。黑色蕾丝稀疏遍布上身,但是性感的味道却被黑色压下去不少,还有裤装的设计到让整身礼服变得中性十足。

  吴佩慈这位9头身美女,在巴黎时装周期间的疯狂赶场你还记得么?9头身的比例让她穿衣服都很难出错。这件粉色抹胸透视的蕾丝裙搭配吴佩慈利落的发型,干净的妆容看起来清新气息十足。林心如在出席47届金钟奖红毯时也是心思用的巧妙,选择了一件白色透视的女神装,让她在红毯上佳人傲立。

  袁莉也曾穿着过一身黑色蕾丝透视礼服,其豪放的演绎方式以及夸张的效果一直让我们印象深刻。清晰可见的丁字裤让袁莉一时间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时尚icon”张靖依堪称完美的身材加上美好形象,每次都可以演绎出“世界芭比”来。黑色透视不仅不落于俗套,更是引领了烧毁style,整身Look亮起来,性感妖冶洋气诱人。范冰冰身着SalvatoreFerragamo透视刺绣衬衫搭配高腰刺绣包臀裙,高贵感十足。丰富的图案让透视出的胸衣不会突兀,反而透出默默的性感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