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国抛尸公园:68具尸体长眠于此(组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11 16:46:00

探秘美国抛尸公园:68具尸体长眠于此(组图)

探秘美国抛尸公园:68具尸体长眠于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11日报道,近日,网络播客Serial上的一组视频采访将人们的目光聚焦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的Leakin公园,这里是命案多发地。从1948年至今,已先后发现68具遇害者的尸体。

占地485公顷(约合485万平方米)的Leakin公园是一片自然森林,鲜有游人,有时候家长会陪同子女来这里玩耍。Leakin公园经常发生命案,1968年4月,一名18岁男青年将3名10岁以下的男孩杀害并抛尸在此。警方逮捕他时,发现他的手提袋内还装有被害儿童的生殖器。

起初,在1948年,Leakin公园发现第一具被杀害的青少年尸体。受害人名叫理查德·杜鲁门(Richard Truman),13岁,被15岁的罗伯特·克莱顿·怀特(Robert Clayton Wright)枪杀。尸体随即被藏入Leakin公园,此后,公园便开始屡传命案。

1969年10月27日,警方发现20岁男子尤金·勒罗伊·安德森(Eugene Leroy Anderson)的尸体。当时的黑社会组织“黑豹党”怀疑其向FBI告密,而将其绑架并杀害。在被杀前2天,安德森遭到残忍折磨,他的眼睛被挖出,浑身全是伤痕,并涂满酒精。尽管警方起诉多名“黑豹党”成员,但没人因此被判刑。

而让Leakin公园引发轰动效应的事件,源于Serial网络播客于今年10月3日重新调查的一起陈年悬案。1999年,巴尔的摩市的高中生Hae Min Lee被人谋杀,尸体在Leakin公园被发现。现在,Leakin公园已成为一些犯罪电影和电视剧的取景地。(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