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致美国纽约州4人亡 国民警卫队助出动应对雪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新网
2014-11-19 14:39:00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北极冷空气日前横扫美国大部分地区,多地气温出现急剧下降。当地时间18日早,一场暴风雪了袭击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地区。强降雪天气给当地带来超过1.5米厚的积雪,并造成4人死亡。

报道称,尽管水牛城以往常有降雪天气,但18日的这场暴风雪强度之大,还是让当地人吃了一惊。在不到24小时内,水牛城南部的许多地区的降雪厚度超过了1.5米。

纽约州艾瑞县地方官员称,当地未来3天内的降雪量将能够达到以往一年的降雪量。该官员还称,目前,当地已有4人因这场降雪死亡。其中3人在铲雪时心脏病发,另一人在推被困在积雪中的汽车时心脏病发。

此外,积雪压塌屋顶还造成至少1人被困。

有鉴于此,当地官员呼吁老年人不要自行铲雪。纽约州长古莫称,国民警卫队已经出动,协助纽约州应对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