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来源:环球网
2014-08-19 18:40:00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有成百上千张图片都显示了猴子将猫咪搂在怀里,就像搂的是自己的孩子。图中那只叫可可(Koko)的猩猩以精通美国手语和喜爱猫咪而闻名。当然,并非每只猴子都充满母爱的。有些小猴顽劣起来可不比小孩差,然而,仍然有猫咪伴其左右。尼日利亚有句老话这样说,用你的双手保护你真正的朋友吧。而对猫咪或许就是,用你的四条腿紧伴你调皮的好朋友吧。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正如你看到的,这是一只黑猩猩和两只小白虎。若问它们如此亲密无间的理由?黑猩猩安贾娜(Anjana)可是小白虎米特拉(Mitra)和施瓦(Shiva)的乳母。对于任何动物来说,双胞胎是件很棘手的事,而这两个小家伙的亲生母亲因受台风影响而极富攻击性,不能抚养两个脆弱的生命。于是两岁大的黑猩猩安贾娜和查娜(China)成了小家伙的乳母。猩猩妈妈给了两个小家伙最真切的爱,经常陪它们玩耍,并且喂给它们食物。原来,母爱可以跨越种族,可以跨越“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