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来源:环球网
2014-08-19 18:40:00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图中5个月大的猩猩和濒临灭绝的苏门答腊幼虎(Sumatran tiger )都被他们的母亲抛弃了。印尼动物医院把这两个小家伙放到了一块。或许是因为同命相怜,它们成了好朋友。图中他们惺惺相惜的表情,让人很心疼,却又会萌生出一种感动。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一只老虎、一只狮子和一只熊的组合不能不为之震惊。据悉,“三剑客”仅两个月大的时候就生活在了一起。他们是在一次毒品突袭行动中获救。当时主人把它们当做身份的象征。后来三个家伙一并住进了位于乔治亚州(Georgia)的诺亚方舟动物救助中心(Noah’s Ark animal rescue center )。八年后,这三只动物深信彼此就是自己的兄弟,其中的熊现在已有1000磅中,老虎希瑞·坎(Shere Khan)重350磅,狮子里奥(Leo)也重350磅。生活只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就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