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来源:环球网
2014-08-19 18:40:00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看过《猫和老鼠》的人都知道:猫抓老鼠,狗抓猫。然而现实是不是这样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三只动物的友谊。一只老鼠骑在猫背上,猫又骑在狗背上,其乐融融。这不能不让人吃惊。而背后的故事是:狗狗布爵(Booger)把猫咪吉蒂(Kitty)养大,把吉蒂当成自己的孩子。而吉蒂又把小白鼠当成了自己的伙伴。这是一个需要多少爱和包容才能建立起的友谊啊!谈友谊,不说规则。

感动!跨越种类的动物友谊

  狗往往被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然而人类不是狗唯一的朋友。18岁的卷尾(capuchin monkey)猴煞是威风地骑在一只牧羊犬的背上。还有让我们惊讶不已,当事人却不觉得奇怪的“羊狗之恋”。一只小猴赢得了最忠诚的守护者,它可以安然地躺在狗狗的背上,笑看世界冷暖。还有一只狗深情地在一只驴的额头上留下了它的吻,不知道它们是否暗暗传递了类似“我爱你”的信息。上述种种的主角们似乎在说:吾等在乎友谊存亡,不在乎世人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