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五大失联细节曝光:不排除遭劫持

2018-07-31 09:23:55

  根据新报告,MH370客机在其货舱中装载着221公斤锂离子电池产品,而这批物资在运上飞机前,并未经过安全检查,理由是“没有足够大的X光机”。在MH370客机失联几个月后,机场才装置了大型机械。

  专家认为,该类电池产品是飞机发生火灾的隐患之一,很可能引发火灾,导致事故发生。然而,最新报告否认了这种可能性,认为这批锂电池“没有不寻常之处”,不是诱发事件的原因。

  报告结论:无法确认失联真正原因

  调查人员称,他们综合考虑了60多种关于飞机失事原因的推断,但无法确定其消失的真正原因。并且,这份报告不是最终报告,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报告提出安全建议:提供进修培训

  调查组在报告中提出的安全建议包括:审查值班名册系统,改善飞行员工作条件,为空管人员提供进修培训,引入新的货物扫描安全措施,有关机构须确保机组人员的医疗状况良好。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其中乘客227名,机组人员12人。客机失踪后,多国组织大规模的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一直未发现客机下落。(海外网 杨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