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五大失联细节曝光:不排除遭劫持

2018-07-31 09:23:55

  报告称,尽管现在还没有发现完整的残骸,但是从已发现残骸的情况推定,客机右襟翼与机翼分离时很有可能已收起,襟副翼可能位于靠近中间的位置,显示客机当时并非准备着陆状态,“没有配置降落”,这表明在最后时刻没有人在操控飞机。

  目前,调查组共发现了27块疑似来自MH370客机的残骸,但其中只有3块被确认是这架失联客机的一部分。据悉,残骸的分布范围北至坦桑尼亚东部海岸,南至南非的东海岸。

  细节四:四套紧急定位发射器全部失灵

  紧急定位发射器传输的信号有助于对飞机进行定位,然而,涉事飞机上的四套紧急定位发射器全部失灵了。根据报告,四套发射器的电池都在有效期内,但出于某种原因没能发出信号。该报告发现,“如果发射器完全进入水中,定位发射器可能会失灵,发射信号的范围将有所削减,无法传输信号。”

  细节五:221公斤的锂离子电池未经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