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退出埃及新首都项目 西媒:埃企出价更低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16 09:38:22

  根据网上公布的总体规划,这个新首都占地700多平方公里,大约相当于新加坡的面积。

  这个新首都将被打造成一个具有智能基础设施的全球性城市,将为埃及人在经济上提供大量机会,在生活上则具有独特的品味质量。

  规划者说,规划方案计划把新首都建在开罗和红海之间,能很方便地连接重要的水路运输航线,使之成为开罗东部地区的经济和商业重点。

  埃及新首都的建造商是建造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哈里发塔的私人房地产投资基金。

  该基金会主席、迪拜商人阿拉巴尔形容埃及的新首都将是开罗的一个“自然的延伸”,它的位置就在现在开罗的城市边缘。

  阿拉巴尔说,将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打造这个新首都,它将提升埃及人的自信和骄傲。

  他还承诺,新首都会有许多新的设施、住房和就业机会,包括4万间酒店客房、近2000所学校、600多家医疗保健机构等。

中企退出埃及新首都项目 西媒:埃企出价更低

  资料图:埃及首都开罗。(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