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缺位的第一夫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06 14:25:16

美国新第一夫人系模特出身 身材火辣屡登杂志封面

梅拉尼娅:缺位的第一夫人

  特朗普妻子梅兰娜

11月9日,美国大选格局已定,川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而其现任妻子Melania Trump成为了新任第一夫人,模特出身的她曾全裸登上过英国版GQ杂志2000年1月刊封面。

梅拉尼娅:缺位的第一夫人

  特朗普妻子梅兰娜

梅兰娜是特朗普的第三任妻子。1998年梅兰娜在纽约时装周首次遇到特朗普,当时梅兰娜28岁,特朗普52岁。据说故事的版本是,特朗普在向梅兰娜索要电话号码时,梅兰娜的回答是,“决不,你把你的电话给我。”之后梅兰娜同特朗普通了电话,两人开始交往,两年之后,特朗普和第二任妻子离婚。2005年,特朗普和梅兰娜高调结婚,当时参加他们婚礼的包括克林顿夫妇等美国政界和商界名流。

梅拉尼娅:缺位的第一夫人

  特朗普妻子梅兰娜

如今特朗普成功当选为美国总统,他的妻子梅兰娜也顺利书写了美国第一夫人历史的很多个“第一”:她是继前总统约翰·亚当斯的妻子之后,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生在外国的第一夫人;她也是第一位拍过公开全裸照片的第一夫人;她还是第一位以“第三任妻子”的身份入主白宫的第一夫人,也将是第一位有着几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孙辈家庭成员的第一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