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格兰和威尔士所有新入职警察将接受培训获得学位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6 09:45:01

中国日报网12月15日电(黄硕)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5日报道,英国警察学院近日宣布,从明年开始,英格兰和威尔士所有新入职的警察将都要接受教育培训,以获得相应学位。

英国警察学院表示,现在有38%的警员具备基本学位或研究生资格。

已经拥有学位的警察可以去进修受资助的研究生课程,也可以进修不受资助的警察学位课程,或是完成付费的三年制“学位学徒”。根据学徒计划,新入职的警员八成工作时间执行警务,其余工作时间带薪完成学业。

英国警察学院的亚历克斯·马歇尔说,课程的教学大纲可能会涵盖法律、维护弱势群体、警员巡逻行为规范以及警员如何与社区进行良好互动建立信任。据悉,该学院现在正与12所大学洽谈课程相关事宜。

目前英国各警局的招聘要求各不相同。一些警局要求应聘者高中毕业或具备相关证书,另一些则要求求职者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马歇尔称,相较于医学和军队等领域,在职警员得到的培训和发展方面的投入显得有些不足。他表示:“我们在职业发展训练上做得很不够,这是非常不平衡的。”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