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英国警察暴力执法 强行砸碎车主车窗

作者:李瑞宁 来源:环球网
2016-09-19 09:30:01

实拍英国警察暴力执法 强行砸碎车主车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英国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曝光,引起了媒体和舆论的关注。

该视频9月15日下午拍摄于伦敦北部。视频中的警察不断疯狂叫喊要求司机方塔纳下车,并用警棍敲打侧窗玻璃恐吓司机打开车门。遭到拒绝后,警察竟然将汽车挡风玻璃砸碎,并试图用折叠刀撬开玻璃。

该视频由司机方塔纳(Fontana)用手机拍摄,视频中方塔纳虽然一再对警察表示自己有驾照,汽车也买了保险,但仍无济于事。方塔纳称警察应该是认错了人,整个事件让他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他认为警察的行为“十分疯狂”而且“完全不合法”。目前方塔纳因为眼睛被碎玻璃划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伦敦警方称,这次事件中没有人被逮捕,不过视频中的警察已被停职。而英国专业标准局(DPS)也正在就相关事宜进行调查。(实习编译:李瑞宁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