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特朗普就职典礼后将出访俄罗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4:45:36

俄媒:特朗普就职典礼后将出访俄罗斯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和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1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消息,俄罗斯《消息报》援引美国共和党高层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就职典礼后将出访俄罗斯。

该消息人士透露:“经过总统权利交接团队内部协商后,决定推迟访问。特朗普将在就职总统后准备出访事宜。” 他还补充道:“无论是唐纳德•特朗普还是他的权利交接团队都不知道有关俄武装力量在叙恢复军事行动一事。当前阶段莫斯科与特朗普团队间没有任何重要的联系。”

1114日,普京曾致电特朗普,向他当选美国总统表示祝贺。美国《国家利益》杂志(The National Interest)出版人德米特里•萨伊姆斯向《消息报》表示,特朗普就职前出访可能会被看作“破坏目前的政策,并试图背着巴拉克•奥巴马政府进行重要的国际谈判”。

(编辑:沈洋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