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希拉里跟女助手举止亲密 与女儿关系有点冷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16:43:53

英媒:希拉里跟女助手举止亲密 与女儿关系有点冷

希拉里(左)和阿贝丁举止亲密。(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一位老友透露,她跟长期助手胡玛·阿贝丁曾公开做出亲密举止。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则对阿贝丁很鄙视。

这位老友回忆称,几位女性友人在希拉里位于纽约州查帕夸镇的住处聚会时,阿贝丁揉着浮肿的眼睛从楼梯上走下来。希拉里一边关切地问她有没有休息好,一边把手放在阿贝丁的脖子上给她按摩肩膀。“胡玛笑了,但是看上去很尴尬,”这位知情人士说,“她有时看上去像个害羞的小女孩,特别是在希拉里当着其他人的面对她表现出兴趣时。”

阿贝丁随后走到房间另一处角落检查希拉里的邮件。有人给希拉里递上一杯葡萄酒,她喝了一口后开始谈论四面八方的对手。她谈到了当时即将发布的一份关于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的报告,这份报告阐述了她作为时任国务卿要对包括大使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遇难者所要担负的责任。她还谈到了丈夫克林顿和前党内竞争对手伯尼•桑德斯。在讲到克林顿在电视镜头面前和桑德斯的支持者就他总统任期内的社会福利进行辩论时,希拉里突然情绪激动起来,开始扯自己的头发,而阿贝丁发出的咯咯笑声引起希拉里的注意,她便停止了扯头发。希拉里的朋友回忆说,阿贝丁经常看到这种场面,并且知道最好的处理方法是轻描淡写。

这位友人还透露,相比之下,希拉里和女儿的关系则很疏远、有点冷,从来没有见过她们拥抱、在脸颊上亲吻,除非是在公共场合。

切尔西在母亲面前是尊重阿贝丁的,但是当母亲不在场时,切尔西对阿贝丁表现出来的是不加掩饰的蔑视。

一直以来,希拉里与阿贝丁的关系都非常亲密,有人甚至将后者称为“希拉里第二个女儿”。现年40岁的阿贝丁出生在密歇根州,2岁时与父母移居到沙特阿拉伯,直到上大学时才回到美国。她的父亲是研究穆斯林和中东问题的印度裔学者,母亲是巴基斯坦裔。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