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放豪言:我将投入1亿美元 击败希拉里大获全胜!

作者:查希 来源:环球网
2016-10-27 16:06:0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台湾“中央社”10月27月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今天宣示,他将洒下大把银子投入选战。

据法新社报道,民调显示,致力于成为美国第1位女总统的民主党提名人希拉里,目前仍遥遥领先特朗普。但是,现年70岁的曼哈顿商人特朗普已经振作。根据最新民调显示,他在佛州的提前选举中,领先2个百分点,且在全国与希拉里的差距上也有些微缩小。

在前往大选关键战场之一北卡罗来纳州造势前,特朗普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我相信,我们将大获全胜。”

对于他是否会进一步斥出巨资,迎头赶上希拉里猛烈的广告攻势,特朗普在投票日前表示,他将豪掷1亿美元。

他说:“我将投入比我应投入的资金多很多。”

彭博社(Bloomberg)27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在佛州这个他一定得赢的州,支持他的选民从45%降到43%。

真清晰政治网站(RealClearPolitics)民调显示,希拉里在佛州领先他平均约1.5个百分点。但彭博调查指出,在无党派选民部分,特朗普某种程度还是比希拉里表现还好,而这些人可能会左右选举胜负。

根据真清晰政治网站民调,希拉里在全美领先特朗普平均约4.7个百分点,但跟昨天相比,距离已拉近半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