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继续爆料 希拉里竞选团队原来这么看待特朗普!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1:37:33

维基解密继续爆料 希拉里竞选团队原来这么看待特朗普!

10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左)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2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维基解密网站公布了据信来自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账号的1190封邮件,其中涉及到该团队早期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看法。

希拉里竞选团队在邮件中谈及对如何公开讨论特朗普有争议言辞的思考。其中一封邮件集中讨论了希拉里是否低估了特朗普称墨西哥非法移民为“强奸犯”的言论。2015年7月,希拉里的公关主管珍妮弗·帕尔米耶在邮件里说:“我们应该一直人为干扰此事。”

此外,2015年8月,希拉里顾问尼拉·坦登还曾建议她把私人电邮服务器转交给第三方。此事就发生在司法部对私人电邮事件展开调查之后。

事实上,维基解密此番公布的电邮大部分集中于讨论竞选相关信息,竞选团队在其中提供了对希拉里政治对手们的看法。坦登在一封邮件中称希拉里“痴迷于”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

希拉里竞选团队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些信息。不过希拉里发言人格伦·卡普林上周表示,俄罗斯政府在背后支持了这次黑客入侵,想以此影响美国大选。

特朗普则在推特(Twitter)上称维基解密所揭露的希拉里的行为是可耻的,不过他没有具体阐述。

维基解密网站已经于10月7日和10日公布了两批这类邮件,截至目前公布的邮件总数已经超过5000封。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