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互赞!希拉里:他的子女很棒 特朗普:她永不言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1:32:14

终场互赞!希拉里:他的子女很棒 特朗普:她永不言弃

10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左)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举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观众的最后一个问题缓解了这场辩论紧张刺激的气氛。

现场观众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发问:“你们两人在选战中都没好话,你们互相尊重对方的哪一点?”此话一出引发全场观众大笑。

希拉里表示,我非常尊重特朗普的子女们,他们很能干,而且很支持他们的父亲。希拉里说,不管特朗普作为一个父亲做了什么,妻子儿女都很支持他,我作为母亲和祖母,很欣赏这一点。

特朗普则回应称,为希拉里关于自己孩子的陈述感到自豪,谢谢希拉里的表扬。他同时赞扬了希拉里的优点,称“她从来不会放弃,她是一个斗士”,“虽然我不赞同她的观点,但很赞赏她永不言弃的精神”。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