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第二场辩论:两位候选人针锋相对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1:23:25
 
 

美大选第二场辩论:两位候选人针锋相对

10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左)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参加了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 10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参加了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此场辩论火药味升级,两人开场就未握手。

这次辩论会采取市民大会形式由选民提问,两位候选人各有2分钟时间回答问题。《华盛顿邮报》日前曝光了一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1年前大谈如何引诱女人上床的视频。在9日的这场辩论里,特朗普在第二个问题中就被问及此事。特朗普再三强调这只是更衣室的玩笑,并不忘拉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下水,称自己只是空谈,克林顿却是真的攻击和骚扰女性。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