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再投入1.4亿美元竞选广告费 或自掏腰包弥补资金缺口

作者:李亚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5 14:12:02

中国日报网9月25日电 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据美国广播公司(ABC)9月2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计划在11月8日大选投票日前再投入1.4亿美元的竞选广告费。

特朗普资深资讯顾问杰森•米勒表示,特朗普将投入1亿美元在电视上购买竞选广告时间,剩余4千万美元将用于数字媒体广告投放。

米勒还表示,特朗普此次广告将投放在13个州,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关键选区及缅因州、新墨西哥州等新的争夺目标。其中4千万美元将被用来购买全国性电视台的广告播出时间。

平均下来,从现在开始到大选日,特朗普每周约有1760万美元的广告投入。米勒称,第一笔1500万美元的广告投放已于9月23日成交。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未来的广告投入维持在每周1100万美元,但其团队随时可能会增加广告预算。

该项计划表明特朗普正用一种新的方式进行宣传。近几周特朗普一再声称,自己依赖于媒体对其大型竞选集会的免费报道来自我宣传,并强调自己在选举上花费的钱比希拉里要少得多。

据专门跟踪政治广告的坎塔尔媒体公司称,特朗普阵营之前只为大选投入了2200万美元的电视和广播广告费。而希拉里团队截至目前则投入了1.24亿美元的广告费,是特朗普的5倍不止。

9月1日,特朗普团队的竞选资金约为5000万美元。然而本月早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算上他与共和党盟友的共同账户,他大约有97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特朗普阵营计划投入的广告费用要高出其竞选账户中的资金额,这意味着他需要自掏腰包或继续筹集资金。其竞选助手表示,特朗普本月正在继续进行网络筹款,而且筹款形势不错。

米勒称,随后的全国性电视广告将重点宣传特朗普竞选活动中的关键议题,如经济、法律秩序等议题;地方广告将主要阐述特朗普的政策将如何有利于当地社区及家庭。

(译者:李亚宁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