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与希拉里相比 特朗普当选总统是“不幸之大幸”

作者:李元 来源:环球网
2016-09-23 17:10:09

美媒:与希拉里相比 特朗普当选总统是“不幸之大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2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的政治评论员道格·班铎(音)发表文章称,无论唐纳德·特朗普还是希拉里·克林顿都不是理想的美国总统当选人,但相较于希拉里而言,特朗普当选是美国的“不幸中的大幸”。

文章中写道,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时曾支持美国参与所有战争,不论那些战争是多么的愚蠢。而特朗普的所为则是全然无法预测的,“令人不安的不可预见性要比可预见的愚蠢行为要好”,特朗普至少可能会尝试改变“美国时不时对战争的渴望”。

同时作者还指出,特朗普批评国家的对外政策,指责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插手中东冲突,但并未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

美国总统和国会两院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现总统奥巴马即将结束第二任总统任期的工作,不能再次竞选。参与竞选的是美国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 人希拉里·克林顿。希拉里多次批评特朗普有关俄罗斯的言论,而特朗普则表示,普京是比奥巴马更好的领导人,他还承诺若当选总统将改善对俄关系。(实习编译:李元 审稿:朱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