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见奥巴马和特朗普反差合照 网络疯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7 15:06:33

女孩见奥巴马和特朗普反差合照 网络疯传

图为9岁小女孩玛丽安娜•科佩尼与奥巴马开心拥抱(左)及她与特朗普合照时的惊恐表情(右)。(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信莲)美国大选走到现在,各种谣言、口水战,和意想不到的事情天天都在上演。最近网上疯传一位小女孩分别与奥巴马和特朗普的反差合照,让讨厌特朗普的人又乐了。

美国密歇根州日前爆发铅水危机,9岁小女孩玛丽安娜•科佩尼曾写信向奥巴马陈情,让奥巴马赴当地视察。后来,这位小女孩还因此被封为“小弗林特小姐”,并在今年5月见到了奥巴马。而特朗普9月14日也到了密歇根州与科佩尼见面,但科佩尼和特朗普合照时的表情有点惶恐,比起她早前与奥巴马的温馨拥抱有天壤之别。

在与奥巴马的合照中,科佩尼头肩上披著印有“小弗林特小姐”字样的彩带,与奥巴马开心拥抱。而另一张和特朗普的合照中,她则是一脸惶恐,背对着满脸笑意用手抓住她的特朗普。照片一岀,立即引起网友疯狂转发。

虽然这位“小弗林特小姐”还没有投票权,但从她的表情大概也可以窥见特朗普在当地受欢迎的程度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