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寄语杭州G20峰会:“中国方案” 世界共享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4 16:10:12

在美华人寄语杭州G20峰会:“中国方案” 世界共享

张勇:峰会主题有远见 未来中国将平稳发展

宝德轩拍卖行(Pydern Auctions)总裁张勇曾在1999年出差到过杭州,他称赞杭州体现了江南文化里的端庄大气。

张勇认为,本次峰会的主题有高度也有远见,“创新和活力对应着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全球经济复苏发展,联动和包容是解决国际关系和文化冲突的必由之路”。

在张勇眼中,中国继承着全世界唯一传承数千年、生生不息的文明。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中国方案”若能够得到公认,从而解决目前国际关系、经济发展问题,这将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展望中国经济的未来,张勇表示,2008年之后,全球大多数国家都遇到了金融泡沫和经济危机,而中国前20年的发展主要以制造业为基础,因而比其他国家更扎实、更稳定。他认为在未来的经济回暖过程中,中国也会最先起步,而且步伐最平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