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寄语杭州G20峰会:“中国方案” 世界共享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4 16:10:12

在美华人寄语杭州G20峰会:“中国方案” 世界共享

章贤信:希望峰会以世界人民福祉为目标 求同存异

章贤信是美国约翰威尔士大学国际评估与交流主任、罗得岛华人协会董事。他认为G20领导人峰会选址在杭州,除了当地秀丽的风景外,更突显了国家在环保方面的意识和改善环境的决心。

章贤信称,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应该在国际经济和政治舞台有更多的话语权,发挥更积极的作用。G20峰会的主题具体突出了未来国际政治的走向和今后经济秩序发展的趋势。

他希望与会领袖能求同存异,以世界人民的福祉为目标,努力促进平衡发展,力求缩小各国贫富差距,携手致力全球环保,积极对话,消弥战争。

在谈到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时,章贤信说:“在全球经济复杂多变有待复苏的状况下,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需要拟定长远务实的方案,朝着健康的方向持续发展。既保持与国际接轨,又保持独立性,平衡有序,不断发展。海外华人是国家发展的延伸和有机部分。希望加强合作与联系,争取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