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演讲 特朗普会说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09:18:25

共和党大会演讲 特朗普会说啥?

图为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上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信莲) 唐纳德•特朗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1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要讲什么?这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当晚他将谈论政治观点,“我会谈到贸易、法律法规,同样我也会讨论边境问题。我会讨论许多事,”特朗普说,“我们的国家面临着许多问题,我会谈论过去一直在谈的问题。”

然而当问及是否会提及“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在美墨边境筑墙”等话题,特朗普避重就轻地回答称:“明天你会听到很多内容,不过我还没有发言”。他表示自己对此次演讲十分期待。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预计特朗普将透露旨在减少美国在海外开支和参与的外交政策纲领。

特朗普接受《纽约时报》采访表示,如果他当选为美国总统的话,他可能会放弃对北约盟国的自动保护权,美国将只帮助那些“对美国尽职责”的北约盟国。

英国广播公司国防与外交事务记者马库斯分析说,特朗普的这番话与北约盟国的宗旨正好相反。根据北约成员国所签署的一项协议,在一个成员国受到袭击的时候所有北约盟友都应该给与帮助。

美国一直以来给欧盟的北约成员国施压,让他们增加国防预算。但美国还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建议。

(编辑:孙若男 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