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恋童癖男子9年性侵200名马来西亚儿童 被判终身监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7 16:20:52

英恋童癖男子9年性侵200名马来西亚儿童 被判终身监禁

许克尔在网络上展示自己与两名马来西亚儿童的合照。(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网)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独立报》6月6日报道,现年30岁的英国男子理查德·许克尔据信是该国最臭名昭著的娈童癖罪犯,曾对多达200名马来西亚儿童甚至婴儿实施性侵。日前,他因71项儿童性侵指控被判处终身监禁。

许克尔来自英国肯特郡阿什福德,是一名自由摄影师。他曾冒充英语老师,在9年的时间里对马来西亚吉隆坡贫困社区的未成年人实施性侵,受害人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个月大,最大的也不过12岁。

许克尔因上述“兽行”被判处22项终身监禁。法官表示,对一名犯人宣判如此众多的性侵罪名还是十分少见的。

2014年,许克尔从马来西亚返回英国和家人过圣诞,英国国家反犯罪局在盖特威克机场将其逮捕。

调查人员发现,许克尔编写过一本名为《恋童癖和贫困:娈童指南》(Paedophiles And Poverty: Child Lover Guide)的娈童手册,并在暗网上公开;他的个人电脑里储存了超过2万份涉及儿童的不雅照和视频。许克尔还通过录制性侵一名3岁女孩的视频来赚取不义之财。

此外,警方还对许克尔父母的住处进行了搜查。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