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恐怖分子或数日内再次实施袭击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6 16:59:06

法国总理:恐怖分子或数日内再次实施袭击
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11月16日表示,相信恐怖分子正在策划新一轮恐怖袭击,目标将是法国或其他欧洲国家。(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1月16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11月16日表示,相信恐怖分子正在策划新一轮恐袭,目标将是法国或其他欧洲国家。他称:“我们知道有恐袭正在计划当中,可能会在数日内、数周内发生,相信袭击不单是针对法国,更会对付其他欧洲国家。”

法国警方反恐部队15日晚在全国大搜查,至少拘捕5人。据称,反恐部队16日凌晨在图卢兹、格勒诺布尔、巴黎和加莱等地展开逾150次搜查行动。警方消息人士说,在行动中发现一个军火库,搜出一个火箭发射器、一支步枪、多支手枪等。

除了法国警方采取行动外,比利时警方也持续进行搜查,两国共计拘捕7名疑犯。而英国首相卡梅伦接受电台采访时也透露,英国保安及情报部门自今年6月以来已挫败约7宗恐袭阴谋。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