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偷渡也是拼了!三难民为潜入英国竟与北极熊拼车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15:47:45

为偷渡也是拼了!三难民为潜入英国竟与北极熊拼车

10月13日,3名难民为了偷渡进入英国,不惜与北极熊同车。(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严玉洁) 欧洲难民潮仍在继续,不少难民想方设法从法国城市加莱登上前往英国的货车,试图偷渡入境。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4名难民设法拦截了一辆动物园货车,然而打开车门后,迎接他们的却是一只巨大的北极熊。

13日凌晨4点,4人在加莱难民营地旁设路障拦截了卡车车队,迫使卡车停下来。他们继而撬开卡车后门。视频显示,其中1人满脸惊恐地看着车内的北极熊,然后跑掉了。另外3人却还是跳上了卡车,躲在北极熊的铁笼后面。在法国警方得到线索将他们从车上带下来之前,3人在完全黑暗的环境里蜷缩了10分钟。

这只名叫尼桑的北极熊来自莫斯科,现在才22个月大,不过已经长成庞然大物了。事发时,它正前往位于英国唐克斯特的约克郡野生动物园的新家。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