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4岁女孩遭强奸 警方拘留4名嫌犯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3 13:48:56

印度德里4岁女孩遭强奸 警方拘留4名嫌犯

印度强奸案频发,多次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高晴)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近日,德里一名4岁女童遭强奸和毒打,目前警方已拘留4名男子进行审问,但无人被正式逮捕。

当地时间10月9日晚,多名男子用炒面和10卢布将女童引诱至丛林中,然后将其强奸并用石块毒打,最终将女童抛弃在树林中等死。据女童父亲称,几名施暴者曾试图将女童勒死,但当听到有人靠近时便落荒而逃。最终,遍体鳞伤的女童设法爬回了家。

受害女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其肠和私处大面积受伤,全身布满伤痕。医生表示,接下来半年里她需要接受一系列手术以实现完全康复。

目前被警方拘留的4名男子之一是26岁的拉胡尔,据女童指控,是拉胡尔用面条引诱自己至丛林中,随后她惨遭另一名男子性侵。警方称,该案件除涉及强奸外,还可扩大至企图谋杀。

德里妇女委员会主席Maliwal前往医院探望受害女童,她将此次袭击比作“黑公交轮奸案”。2012年12月,印度一名女大学生在新德里一辆“黑公交”上惨遭6名歹徒轮奸,震惊印度全国并引发大规模抗议。

据印度政府数据显示,过去2年间,全国平均每天有8起强奸事故登记在案。自2012年11月至2015年3月,警方共登记6816起强奸案,但判罪率却仅有2.4%。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