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车站恐袭致156人死伤 现场尸体堆积如山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0 16:07:29

土耳其车站恐袭致156人死伤 现场尸体堆积如山

当地时间10月10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两起爆炸袭击。(图片来源:Twitter)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严玉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中央火车站附近发生两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126人受伤。

这起爆炸袭击的目标可能是土耳其“人民民主党”(HDP)原定于中午12时举行的一场集会。这场集会旨在呼吁当局停止与“库尔德工人党”(PKK)的冲突。早在6月5日,人民民主党在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举行议会选举造势活动时就曾遭遇爆炸袭击,造成2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爆炸或由自杀式爆炸袭击引发,当局目前正在对此展开调查。截至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几起爆炸袭击负责。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