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意外!美联航飞行员在空中昏迷致飞机紧急降落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7 08:19:02

连发意外!美联航飞行员在空中昏迷致飞机紧急降落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7日电(信莲)当地时间10月6日上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一架航班在飞行途中,一名飞行员突发急病并昏迷过去,随后航班在新墨西哥州安全降落。就在此前一天,美国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在航班飞行途中突发急病身亡。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东部时间6日上午8点40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1614号航班从休斯敦乔治·布什洲际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一个小时后,这架航班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机场。

阿尔伯克基机场发言人Dan Jiron称,该航班的一名飞行员联系航空管制人员,称需要医疗救助。随后,这架波音787飞机安全降落在该机场。

Jiron表示,在飞机上一度昏迷的飞行员下飞机前恢复了意识,并靠自己的力量走进机场,随后他被送往医院。目前尚不清楚令他昏迷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随后发布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

10月5日,美国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在航班飞行途中突发意外身亡。当时这名飞行员正驾驶飞机从波士顿飞往凤凰城。意外发生后,另一名驾驶员将飞机紧急降落在纽约州雪城。这架飞机上载有147名乘客和5名机组成员。

通过liveatc.net的空中交通管制的交流记录,当时机上有人称“飞行员无法驾驶飞机”,随后又表示“飞行员失去意识,停止呼吸”。

美国的航班要求飞机上须有两名驾驶员。

(编辑:周凤梅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