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砍薪幅度高达75% 引爆200名战士辞职出走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30 14:11:42

IS砍薪幅度高达75% 引爆200名战士辞职出走潮

极端组织IS近日据传财务吃紧,大幅降低杀手和战士们的薪水,引发辞职出走潮。(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信莲) 据英国《镜报》9月2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日据传财务吃紧,大幅降低杀手和战士们的薪水,砍薪幅度高达75%,引发辞职出走潮。

以IS杀手为例,原本他们的月薪为260英镑(合人民币约为2511元),但现在被砍薪砍到只剩65英镑(约合人民币628元)。据悉至少有200名战士因不满薪水被大幅削减而辞职出走,希望能效劳于其他出更高价的极端组织。

报道也指出,伊斯兰国在北非“扩点”之后,有高层发现财务也开始吃紧。加上西方联军不断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发动包括无人机轰炸在内的攻击,现在IS会计师都不敢一次搬运太多资金,以防遭空袭行动摧毁。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