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奥巴马婚姻危机加剧 驻日大使卡罗琳疑为导火索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1:18:01

美媒爆奥巴马婚姻危机加剧 驻日大使卡罗琳疑为导火索

奥巴马(左)与夫人米歇尔。(资料图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Starpulse网站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夫妇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的传言又来了,这一次的导火索是美国驻日大使、已故总统肯尼迪的爱女卡罗琳·肯尼迪。

消息人士说:“巴拉克的调情掀起了一场风暴,米歇尔几乎无法克制住自己。尽管双方的家人都在,但火药味十足。后来,巴拉克‘开玩笑’地建议卡罗琳跟他一起去裸游。尽管没有成行,但他俩在午餐期间溜走去讨论政治,并和其他人一起去海里游泳……米歇尔大发雷霆。”

这不是奥巴马第一次被爆与女政要调情。早在2012年11月,在与泰国前总理英拉见面期间,奥巴马就与这位漂亮的总理眉来眼去、多次“调情”。这组照片在网络走红后,两人夸张的“眉目传情”也让围观网友调侃有夫妻相。

奥巴马即将离婚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此前就有消息人士称,他和米歇尔早就计划在总统任期结束后离婚。“两人维持这段婚姻,主要是为了女儿们和他的政治生涯,”一名消息人士2014年说。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