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美大熊猫日前产下双胞胎 较小一只不幸夭折

旅美大熊猫日前产下双胞胎 较小一只不幸夭折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镇园熊猫“美香”22日产下的双胞胎熊猫。

  参考消息网8月25日报道 美国华府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镇园熊猫“美香”22日产下的双胞胎熊猫,23日晚让园方折腾了一整晚。经过一夜天翻地覆,饲育员24日表示,熊猫宝宝“状况不错”。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8月25日报道,法新社与加拿大CTV News报道,美香22日在5小时内接连产下两只熊猫宝宝,让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Smithsonian National Zoo)这个华府造访人数最多的动物园,又因为有新生命诞生,忙得不可开交。

  园方发布简短声明说:“我们的熊猫宝宝状况不错,不过,熊猫团队一整晚挑战重重。”

  刚出生的熊猫宝宝娇滴滴地,像是一碰就会受伤,美香生下它们之后,都是1次照顾1只,但23日晚饲育员想让美香换1只照顾时,美香却不让怀中那只离开。

  “最后熊猫团队整晚都在照顾比较小的那只,直到24日清晨7时05分,才终于成功地让美香换宝宝照顾。”

  交换之前,团队先试着拿奶瓶喂较小的那只,接着用管子喂,最后是用管子喂“又快又好”。

  园方表示:“我们是希望每只熊猫宝宝和妈妈相处的时间都差不多。”

  (2015-08-25 14:46:00)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