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奥巴马的非洲老家 处处可见美国元素(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7-30 07:11:00

走进奥巴马的非洲老家 处处可见美国元素(组图)

  7月16日,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部科盖洛村的奥巴马参议员小学(Senator Obama),一名男孩正趁着课间休息时玩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日前结束了对“老家”肯尼亚的访问,他在肯尼亚内罗毕西部科盖洛村(Kogelo)的祖屋现在由其继祖母萨拉·侯赛因·奥巴马(Sarah Hussein Obama)守着。美国《波士顿邮报》7月28日刊登了一组科盖洛村村民生活的图片,人们得以知晓奥巴马“老家”的风貌。(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