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组织反同性恋游行 邀请2000人仅自己出席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16:39:18

美国男子组织反同性恋游行 邀请2000人仅自己出席
 
活动当天,仅有组织者一个人拿着黑色气球以及“异性恋骄傲”的牌子出现在西雅图的彩虹大道上。(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7日报道,因不满美国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西雅图男子安东尼·雷贝洛在脸谱网上邀请超过2000人出席反对同性恋的游行活动,结果活动当天仅有他自己到场参加。

雷贝洛对美国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非常不满,近日他在脸谱上邀请2000多人参加“身为异性恋而骄傲”的游行活动。他在活动主旨中写道:“我们有权利选择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平权的名义下我创建这个活动以庆祝我们身为异性恋,并鼓励年轻的异性恋一起走上街头。”在邀请发出后,近200人表示愿意出席。

然而,在活动当天,仅有雷贝洛一个人拿着黑色气球以及“异性恋骄傲”的牌子出现在西雅图彩虹大道上。但他随后宣传,有其他异性恋到场,但因怕遭到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人肉搜索,所以才拒绝现身。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