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十对“夫妻档” 盖茨居首王健林第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6:15:33

全球最富十对“夫妻档” 盖茨居首王健林第六

沃尔顿夫妇和他们的四个已成年的孩子十分低调,很少接受采访。(资料图)

第十名

詹姆斯和琳内·沃尔顿

净资产总和:362亿美元

婚龄:不详

詹姆斯·吉姆·卡尔·沃尔顿是沃尔玛创始人塞缪尔·沃尔顿(Samuel Walton)的小儿子。2005年,在兄长约翰去世后,他加入了公司董事会。目前,他担任着沃尔顿家族资产控股公司沃尔顿企业(Walton Enterprises)的董事和阿维斯特银行的董事长兼CEO。他还是出版公司Community Publishers的创始人。

吉姆·沃尔顿还在沃尔顿家族基金担任秘书和财务主管,该基金在2013年向慈善事业捐助了3亿美元。

沃尔顿夫妇和他们的四个已成年的孩子十分低调,很少接受采访。他们居住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在那里,在2003年前,琳内一直经营者一家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