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新片7.21国内上映 打开《模仿游戏》的三大方式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9 17:26:59

“卷福”新片7.21国内上映 打开《模仿游戏》的三大方式

《模仿游戏》剧照,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图灵。

方式三:获奥斯卡等奖项,一起来感受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外语片

拥有8项奥斯卡提名、5项金球奖提名、1座奥斯卡奖杯,更是被美国电影学会誉为“年度影片”,《模仿游戏》可谓荣宠加身。

《模仿游戏》编剧格拉汉姆·摩尔曾在采访中透露福尔摩斯教会他如何写天才,将那些技术和数学的术语以接地气的方式传递给观众。

最终《模仿游戏》摘得的是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年轻的编剧摩尔上台领奖时非常激动,公开出柜,一番感谢词成为当场颁奖典礼热门:“我16岁的时候,曾经因为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试图自杀。我想对所有的怪胎、所有被人忽视的人,所有找不到归属感的孩子们说,请保持你的独特身份!(Stay weird,Stay different)”StayWeird也成为当天推特的热门标签。

这也恰巧呼应了影片中女主角对图灵说的一句对白:“有时被世人遗弃的人,才能成就大事。”而这或许是来自图灵和这部影片最感人的力量。

(综合外媒、搜狐娱乐、电影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