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被评为亚洲最好海滩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2-26 13:42:04

菲律宾长滩岛被评为亚洲最好海滩

菲律宾长滩岛被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为亚洲旅行者之选最好沙滩。 (中国日报记者 张燕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2月26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月26日报道,在世界上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到到网)2015年度旅行者之选奖评选活动中,菲律宾长滩岛被评为亚洲最好沙滩。

菲律宾另外两个海滩也被列为旅行者之选奖项的前25名。他们分别是排名第5位的长滩岛的雅珀海滩(也称普卡贝壳海滩),和排名第16位的爱妮岛的秘密泻湖海滩。

长滩岛的白沙滩因其“平静、温暖的海水,平缓的沙滩”获得了最高奖,排名第一。该网站形容长滩岛“令人非常放松惬意”,“可能是亚洲最美的海滩。”

该网站还指出,作为亚洲的全天候旅游岛屿,长滩岛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2月至次年5月。

菲律宾旅游局(DOT)在其官方脸书和Instagram的帐户上祝贺该国获得的最新荣誉。“这一评选意义重大。获奖海滩名单是TripAdvisor根据前一年数百万旅行者对海滩的点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的。”菲律宾旅游局说。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