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速路惊悚一幕:汽车挡风玻璃盖满积雪仍疾驰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2 14:21:17

英国高速路惊悚一幕:汽车挡风玻璃盖满积雪仍疾驰

惊人一幕:1月19日,在英国大曼彻斯特的M60高速公路上,一名司机驾驶着一辆挡风玻璃上盖满积雪的灰色雷诺汽车,旁边的司机都被这一幕吓坏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日前在英国高速公路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几乎盖满了积雪,却一度以70英里/小时(约113千米/小时)的速度在拥挤的高速路上疾驰。

19日,在英国大曼彻斯特郡的M60高速公路上,一名大胆的司机驾驶着一辆挡风玻璃几乎盖满积雪的灰色雷诺汽车,旁边的司机都被这一幕吓坏了。在该车前方行驶的一名司机见状大吃一惊,利用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当时的情景。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雷诺后面的一辆吉普车还在闪烁车头灯向其示警。

在这段时长3分钟的视频中,雷诺一直是这样顶着积雪“盲开”,但据拍摄者称,这辆车在下M60高速公路前已经这样开了很久,车速有时甚至达到70英里/小时。

这名拍摄者已经联系警方,主动提供他在M60高速公路上拍到的这段视频。他还表示:“我只是好奇,这名司机到底是怎么开的车,这辆车在我后面开了很久,远不止3分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