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女子偷出租车潜逃 高速路与警方上演追击战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8 11: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近日,韩国一名女子涉嫌偷窃一辆出租车潜逃,当地警方出动4辆巡逻车追赶,在经历55分钟“高速公路追击战”之后,该女子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透露,该女子35岁。在追赶过程中,警察一再要求其停车,但其置之不理,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了116千米后撞上巡逻车才被迫停车。在调查时,她表示,“出租车司机想要害我,我抽空逃走。我以为巡逻车是保护我的”。目前,当地警方以涉嫌盗窃及特殊公务执行妨害罪等申请逮她。

  据了解,该女子15日晚上11时30分在庆南道密阳市上的出租车。她开始说去釜山,但没走多远又改口说去大邱。快到大邱时,她又说要去龟尾,后来又要求去大田。在到达京釜高速休息站时,出租车司机去洗手间,但回来后却发现车不见了,于是他马上报警。(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