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醉酒男子昏睡车中被控酒驾 醒来发现变身小精灵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2 11:14:18

美国醉酒男子昏睡车中被控酒驾 醒来发现变身小精灵

美国新泽西州里弗代尔的警察发现锡达格罗夫的一名23岁男子酒后在车中昏睡过去,身上还穿着小精灵的服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2日电(刘宇)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19日早上,在美国新泽西州里弗代尔,一名男子在车中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是一副小精灵的打扮,而且已经深陷麻烦之中。因为他被警察发现酒后驾驶,还在车里昏睡了过去。

麦金托什中尉称,大约凌晨3点半,警方接到报案称在一停车场发现可疑车辆,哈登中士便前去查看。

哈登找到了该可疑车辆,它一辆灰色丰田货车,停在塔吉特商店(Target)的装货点旁,发动机还在运转,亮着灯,还放着音乐。

据麦金托什称,司机名叫布里安·谢利,23岁,在驾驶座上睡着了,还穿着一身小精灵的服装。

哈登关掉汽车发动机并叫醒谢利,并闻到他的呼吸中有一股浓浓的酒精味。哈登发现,谢利貌似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身打扮。哈登还在他的车里发现了已经打开的罐装啤酒。在一系列的现场测试之后,谢利被送到警察局进行呼吸测试。

警方因谢利酒后驾车、粗心驾驶并在汽车中存放打开的罐装啤酒而传唤他出庭。麦金托什透露,谢利目前已经获释,明年1月6日需要到市法院出庭。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