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除夕夜:越南河内将在30个景点燃放礼花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19 13:28:26

中国日报河内12月19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9日报道,越南河内市常委计划在2015年乙未除夕夜、4月30日和9月2日组织燃放礼花。

乙未除夕夜:越南河内将在30个景点燃放礼花

河内经常在除夕夜燃放礼花。(图片:越南媒体)

在农历除夕,河内将在30个景点燃放礼花。据说,高射程的礼花燃放点将设置在还剑湖、统一公园(二征夫人郡)、雒龙君花园(西湖郡)、文馆湖(河东郡)和美庭国家体育场(南慈莲郡)5个地点。低射程的25个礼花燃放点将设置在其它25个郡、县、乡,具体位置各单位将自行确定。河内市委领导还要求燃放礼花时必须确保燃放前、燃放过程中以及燃放后人员和设备的绝对安全。

河内市委还批准了2015年各重大节日的庆祝计划,同意在越南南方解放日和国际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1日)、国庆节(9月2日)在河内市中心的5个地点燃放礼花,旨在吸引游客,激励民众积极参加劳动竞赛,建设现代文明首都。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