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澳大利亚首次公布MH370坠机洋底示意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5 16:11:56

  【延伸阅读】外媒:运载马航MH17残骸卡车抵达荷兰境内

外媒:澳大利亚首次公布MH370坠机洋底示意图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3日,乌克兰顿涅茨克,MH17坠毁客机的残骸装上火车,将运往哈尔科夫。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载有马航MH17客机残骸的卡车于当地时间9日进入荷兰境内,调查人员将在接收碎片后,着手开始恢复飞机原貌,以期解开MH17失事的谜团。

  据悉,MH17残骸首先从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境内运出然后发往荷兰。3日是首批四两卡车已经发出,4日时又发出8辆,首批残骸将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运抵荷兰的空军基地,目前遇难者家属已经在基地外等候残骸的到来。

  7月17日,搭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飞机坠毁原因还在调查中。

  调查人员从11月开始收集失事客机的碎片,专家希望通过复原飞机残骸来调查飞机失事原因。荷兰政府方面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针对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收集工作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