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澳大利亚首次公布MH370坠机洋底示意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5 16:11:56

  【延伸阅读】马航MH17客机遇难者仅剩4名荷兰人未确认身份

外媒:澳大利亚首次公布MH370坠机洋底示意图

  当地时间12月9日,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接下来,空难调查人员将利用残骸再次拼装这架客机,以期找出失事原因。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当地时间11日称,荷兰方面再确认两名遇难者身份,目前除4名荷兰乘客外,已经确定所有外籍乘客身份。

  荷兰方面在一份声明中称,本周再多确认两名来自坠毁客机的乘客身份。其中一人为荷兰籍,另外一名外国人身份因使馆要求并未透露细节。

  目前,仍有4名遇难者身份未确定,荷兰方面称这4人均来自荷兰。在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有来自11个国家的乘客。

  7月17日,搭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飞机坠毁原因还在调查中。

  12月9日,马航MH17航班客机部分残骸被运抵位于荷兰北布拉邦省的空军基地。荷兰安全委员会表示,工作人员将给残骸各部分编号、拍照、扫描、分组,最终争取复原飞机,以便研究客机在空中解体的详细情形。最终调查报告将在航班失事周年祭之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