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涉嫌毒杀丈夫被捕 前交往对象连续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0 17:21:30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信莲)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报道,京都府向日市的一名75岁男子于去年死亡,其体内检出有氰酸化合物。京都府警19日宣布逮捕了嫌犯、该男子67岁的妻子笕千佐子。据调查相关人员了解,在相关场所发现的千佐子遗留物品中检出有微量氰酸化合物。

据京都府警了解,嫌犯千佐子面对警方的调查否认了杀人嫌疑,称“我深知自己被逮捕的理由,但我绝对没有杀人”。

据京都府警察发表,逮捕千佐子的理由是她涉嫌于去年12月28日前后,在向日市家中让丈夫笕勇夫服用氰酸化合物,将其杀害。

从法医验尸的结果看来,心脏残留的血液和胃中都发现含有氰酸化合物。而死亡前2个月,也就是去年11月1日,勇夫才刚刚和千佐子结婚。

今年3月,在大阪府堺市路上,嫌疑犯千佐子接受了各大媒体采访。去年年末,再婚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时年75岁的丈夫勇夫在家中身亡,遗体中检出有氰酸化合物。也是从那时开始,千佐子进入了警方的调查视线。

采访持续了约3个小时。千佐子虽然没有表现出激烈的情绪,但谈到与勇夫死亡的关系时,语气强硬地否定道“明知只有两个人,我还敢杀人吗?”。去年死因可疑的勇夫是千佐子第3任再婚对象。据京都府警察对相关信息调查发现,千佐子再婚、交往的对象超过10人,因对方死亡所继承的遗产达数亿日元。

其中,千佐子的交往对象之一,大阪府贝塚市71岁男子也于前年死亡,京都大阪两府警察怀疑该事件属连续可疑死亡事件,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该男子2012年3月在大阪府泉佐野市骑摩托车摔倒死亡。当时死因虽然判定为病死,但大阪府警察在对保管的血液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也含有氰酸化合物。

“如果死后还被人说‘果然是犯人’我会很不甘心”,嫌疑犯千佐子这样对记者说道。本月18日晚,她对朋友透露要寻死,京都府警察于19日上午决定将其逮捕。

逮捕前,记者问及千佐子结婚对象4人均死亡一事时,她这样说道:“自己为什么是这样的命运,真是痛恨这样的命运啊!”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