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轰炸”女友致其跳楼 澳男子被判入狱半年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8 16:51:56

短信“轰炸”女友致其跳楼 澳男子被判入狱半年

澳大利亚昆州的一名男子因发送数百条短信“轰炸”其法盲女友,导致她跳楼自杀身亡(图片来源:《黄金海岸公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欧叶)澳洲新快网援引《黄金海岸公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州的一名男子因发送数百条短信“轰炸”其法盲女友,导致她跳楼自杀身亡,被判入狱6个月,至少监禁2个月。

达恩·希林服罪承认利用通讯服务威吓和骚扰与他同居仅38天的女友鲁滨逊(Breeana Robinson),最后女友从他们位于南港的H20大楼的阳台跳下死亡。

鲁滨逊是一名啦啦队长,她的很多的朋友和家人都出庭旁听,为了悼念死者,很多人都穿粉红色衣服并皇着粉红色的鲜花。

法庭获悉,就在鲁滨逊跳楼死亡的10分钟前,她还收到来自希林的短信。希林的短信写道:“你更感兴趣的是电视、食物和除了你男朋友之外的一切,所以一切都毁了。”

希林在法庭上没有支持者。21岁年轻貌美的鲁滨逊以为比她大差不多20岁的希林是她的真爱,但他却慢慢地夺走了她的生命。

治安法官说希林对女友发起了“不必要的骚扰”,说他爱控制他人的方式已经升级到家暴的级别。

希林的辩护律师否认他的当事人用短信轰炸女友,说那1400条短信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交流。“这些短信是在她死前那个月发的,双方各发了一半。其中只有12条有冒犯性。他没有做出任何威胁。”他在法庭上说。

希林的法律团队可能会提出上诉。

相关阅读:

法男子爆打前女友电话2万次求感谢 锒铛入狱后悔莫及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