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收到“去世外婆短信” 电信公司向其道歉

作者:马艺宁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17 15:4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10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名英国女孩近日收到来自已逝祖母手机号的短信。这名老人在3年前已与自己的手机一起下葬。

  据悉,这位享年59岁的老奶奶于2011年与她最心爱的物品一起入葬,其中就有她的手机。其22岁的孙女雪莉一直给已逝祖母的手机号发短信,以帮助自己振作起来。然而在上周,她收到了一条让她震惊的短信,内容大致是“我在关心着你,当我看到你的短信时很不好受”。雪莉事后表示,她当时就呆住了,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什么。

  报道称,随后,雪莉的叔叔拨打了这个号码,并发现一个男人正在使用该号码。此人误以为雪莉的短信是朋友们给他开的玩笑。据悉,这名男子及重新将该号码投入使用的英国移动电话公司O2已向雪莉的家庭表示了歉意。(实习编译:马艺宁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