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男子抢劫加油站后悔悟 物归原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7 16:33:10

美加州男子抢劫加油站后悔悟 物归原主

美国北加州一男子抢劫了当地一家加油站,几小时后悔悟。(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7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10月26日报道,美国北加州警方当天说,一男子抢劫了当地一家加油站,数小时后幡然悔悟,物归原主并作出道歉。

23岁的阿博特持枪闯入小镇尤里卡的加油站索要钱财,店员以为他拿的是一把半自动手枪,给了他一些现金。阿博特随即离开了加油站,并带走了两瓶啤酒。3小时后,阿博特又折返了加油站,归还了大部分现金,并向当事人道歉。

尤里卡警官史蒂夫·沃特森26日说,阿博特告诉警方,他需要一笔钱离开小镇开始新生活,但是后来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阿博特还说,自己携带的枪是空气枪——一种能使目标昏厥却没有杀伤力的枪。

目前,阿博特已经被拘留。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