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两家华人超市遭抢匪持枪抢劫 警方介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4 10:09:25

阿根廷两家华人超市遭抢匪持枪抢劫 警方介入(图)

(阿根廷华人在线)

  中新网9月4日电 综合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8月30日,阿根廷皮克将军市和瓜马业市分别有华人超市遭持枪劫匪抢劫,当地警方已分别展开调查。

  8月30日下午18时许,在拉潘帕省皮克将军市,位于该市第24街与101街交汇处的一家华人超市被两名匪持刀抢劫。警方获悉后,迅速出警抓获了2名抢匪中的1位。另一位年纪稍长同伙逃离现场,但警方已通过超市安全摄像中获得有关嫌犯的信息,目前已纳入警方调查追捕过程中。

  案发当日,2名抢匪进入华人超市,持刀威胁超市收银员交出钱款。收银员因害怕歹徒危及生命安全,将收银机内大约1500至2000比索现金全部交给了抢匪。抢匪在抢得赃款后,慌忙逃跑。

  随后,警方迅速展开追捕行动。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迅速赶到第32街与103街处,逮捕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过此案中受威胁的收银员辨认,确认此人为持刀抢劫犯罪中的一人。

  8月30日晚9点左右,一名抢匪持枪抢劫位于瓜马业(Guaymallén)市的阿亚梅街(Allayme)与安第斯山街(Bandera de los Andes)交汇处的一家华人超市。

  抢匪用枪威胁超市业主杨杰(音译)交出钱款。在劫得收银机内现金后,抢匪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该名抢匪尚未抓获。此案已由当地第8警察分局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