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时报:香港民众对“占中”的不满正在增加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21:05:32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欧叶)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2日报道,随着“占中”示威进入第三周,且未显示任何撤退意愿,越来越多香港民众对“占中”感到不满。

《海峡时报》援引香港建筑业总工会主席周联侨的话:“我们尊重你们的诉求,因为我们的许多孩子也在游行者之列。但如今已15天。你们已做得够多,全世界已明白你们的诉求。所以请你们离开,让你们的父母恢复工作,好继续抚养你。”据周联侨表示,约4000建筑工人的工作已因交通受阻而受到影响。

《海峡时报》还援引香港司机陈德强的话:“民主重要,但人们的生计也非常重要。”

当香港特首梁振英被问及政府是否会采取武力行动清理抗议现场时,他称政府还是希望抗议者可以自动撤离。如果需要采取行动的话,在不伤及学生和其他年轻抗议者的情况下,警方会使用最小程度的武力。

梁振英补充称,他相信,抗议者“不会坚持太久”。

抗议活动已经造成诸多不便引发民众愈加不满,静坐抗议的人数也在随之减少。

相关阅读:

港媒:“占中三丑”请自首吧 “占中”是时候结束了

(编辑:刘宇)